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赵金华出席军事夏令营活动并看望老一辈革命家

       2017-08-25    

  中国著名书法家赵金华以自己的寿字书法创作的《花好月圆人长寿》作品祝愿老一辈革命家健康长寿同时也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人民长寿万岁。

赵金华以女人如花,瓷盘如月《花好月圆人长寿》作品祝愿杨思禄将军健康长寿

  822 中国著名书法家赵金华教授应邀参加中国青少年军事夏令营活动,应邀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中央办公厅老干部局宋奎兰局长,凌建军秘书长,航空航天部林宗棠部长,陈超中将,开国少将杨思禄将军,北京华都国际文化邓小斌董事长等领导。

赵金华以女人如花,瓷盘如月《花好月圆人长寿》作品祝愿陈超中将健康长寿

  活动现场,赵金华以女人如花,瓷盘如月《花好月圆人长寿》作品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与祝愿,同时将这份美好的祝福送给了为祖国、为革命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老一辈革命家,祝愿他们长寿安康,也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人民长寿万岁。

赵金华以女人如花,瓷盘如月《花好月圆人长寿》作品祝愿林宗棠部长健康长寿

  老一辈革命家、部长将军对于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书法家赵金华的《花好月圆人长寿》作品创作理念及其书法艺术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

北京华都国际文化董事长邓小斌先生及赵金华以女人如花,瓷盘如月《花好月圆人长寿》作品祝愿陈超中将健康长寿

中央办公厅老干部局宋奎兰局长和凌建军秘书长以女人如花,瓷盘如月《花好月圆人长寿》作品祝愿林宗棠部长健康长寿

  赵金华不仅是一位书法艺术家,还是一位热衷于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学者,在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上一直做着积极的努力,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赵金华教授也对他们寄予了殷切希望,期待他们都能成为国家的栋梁。

中央办公厅老干部局宋奎兰局长、著名书法家赵金华教授、华都国际文化董事长邓小斌先生共同祝愿杨思禄将军健康长寿

  此次青少年军事夏令营活动对于青少年全面健康的成长有着重要的意义,通过军事化的管理训练,可以培养孩子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它可以很好的教给孩子学会与人合作,增加孩子们的自信心,还可以让孩子们在军事夏令营活动中学会感恩,学会珍惜,让他们明白什么是责任感,给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活动现场集体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