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新区督导组到重庆南开景阳小学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2021-08-26 10:38:00
重庆南开景阳小学

  2021年8月25日上午,高新区王小龙督学携督导组一行到重庆南开景阳小学,对2021年秋季开学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南开景阳小学校长陆建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迎接了检查。

  首先,督导组来到二楼会议室,听取了陆校长及相关负责人关于开学安全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严格对照《高新区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督查核验表》,仔细审查了重庆南开景阳小学疫情防控、开学工作、安全稳定及安全教育工作档案资料。

  查看“双减”方案及资助工作落实情况

核验心理健康管理工作

  检查安全稳定及安全教育工作

  接着,在周嶷的陪同下,督导组对学校物资储备与存放、粮油仓库管理、消防设施设备管理、食堂环境管理、食堂从业人员管理、原材料采购以及食堂清洁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现场指导。

  在保健老师刘爽的陪同下,督导组仔细查看了学校师生报到前14天行动轨迹和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台账等,随后到医务室、防疫观察室、防控物资储备室等实地检查,并详细询问了防疫物资配备及存放情况,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细致到位。

  最后,督导组对重庆南开景阳小学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陆校长表示,南开景阳小学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指示,全力筹备开学,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网 2021-08-26 10:14
SRC-466986982 2021-08-25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