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师训 | 技术引领数字校园,运动助力教师健康
2021-08-26 10:34:00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骄阳八月,学海无涯。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老师集聚校园,进行了“数字校园”和“运动健康”的培训,参训的老师们收获满满,能量满满。

  信息推动数字校园 技术点亮智慧课堂

  硬件是前提,资源是基础,教师是关键,为进一步推进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数字校园发展,努力以信息化支撑和引领新时代智慧校园的改革,8月24日下午在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进行内容为数字校园管理平台使用的培训。

  九龙坡区信息技术教研员向林老师向附小老师们全面介绍数字化校园办公系统,向老师耐心细致的指导老师们在线上“工作台”进行疫情防控晨午检,一键了解班级数据和学生情况。该系统结合附小的特色文化“智、雅、趣”三个板块将“附小六礼”完美融合,为附小孩童建立起严密的数据库。该系统是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窗口,可以围绕它对学校各项管理工作展开服务,让数字化办公更高效而有节奏,让数字化校园奋楫扬帆。

  采他山之石以攻玉,纳百家之长以厚己。校园的数字化发展和教师们的成长不会一蹴而就,但学校锐意进取的精神会继续借助培训的东风,走在信息化数字化高速发展的路上。

  教师快乐运动 助力健康校园

  健康校园的号角吹起,汗水、笑脸和整齐划一的动作,组成了体育馆最生动的画面。附小的老师们一起学习健身操,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来看老师快乐运动的瞬间吧。

  一步一个动作,一点一滴汗水,充满活力的附小老师们在学操过程中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以运动促健康,以健康促发展,这次健康校园培训不仅为老师们搭建了一次健美操运动的交流平台,也为学校之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生日常课间操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快乐运动,助力健康校园。

  以发展为己任,学校的脚步快而不乱。数字化健康化的附小正在高新区的沃土中茁壮成长,附小老师们也将用新技术武装自己,带着健康的身体,不断进取,开创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