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在2019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二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34个奖项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2019-04-18

   近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二届高职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共派出37个代表队参加19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学子再获佳绩,荣获19个项目,共计34项奖项(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22个),其中工程测量、市场营销、大数据技术与应用3个项目进入国赛,参赛项目100%获奖。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技能竞赛,院领导在赛前对商学院技能竞赛备战、实训室建设规划等工作进行了详尽的了解,并根据开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亲自带队前往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加油鼓劲。比赛增强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知识素养,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实践经验,为以后的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赛后,各赛项指导教师团队总结竞赛经验,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将对学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产生积极影响。
 
 
2019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二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学院获奖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