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再创新高:长江师范学院570名学子考取硕士研究生

   长江师范学院    2020-07-14

  今年,长江师范学院考研学子被录取人数与录取率再创新高,截止710日,长江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已有570人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多名同学被国家双一流高校或国外名校录取。其中政治与历史学院学生张颖被南开大学录取、刘启畅被同济大学录取,音乐学院学生杨飞被厦门大学录取,传媒学院学生杨可然考取悉尼大学(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7位),财经学院学生桂田田被昆士兰大学录取(2020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2位),更涌现了多个考研学霸班”“考研学霸寝室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校院两级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狠抓落实,全面推进考研工作。学校不断完善考研工作机制,组建考研工作机构,为考研学子提供组织保障;加强考研服务力度,为学生开辟专门的考研复习室,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困难。成立校、院两级辅导团队,实施考研导师工程,通过成立考研辅导班、引进网络学习资源、建立考研交流群、考研专题讲座等形式为考研学生提供多层次辅导。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各二级学院将考研作为“促学风、建学风”的重要抓手之一,通过专题会、班团会、考研优秀学子风采展等形式,增强全校师生的考研进取意识,坚定考生考研信心。此外,学校不断加大激励力度,出台了《长江师范学院本科生考研工作奖励暂行办法》,设立考研专项研究经费,鼓励辅导教师研究考研政策、分析考研题型、总结考研经验、凝练复试技巧等多元举措,为二级学院、考研学子提供了政策和条件保障。


  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杨可然考取悉尼大学硕士研究生。


  政治与历史学院政治与行政学专业学生张颖考取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


  政治与历史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刘启畅考取同济大学硕士研究生。


  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学生杨飞考取厦门大学硕士研究生。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专业学生谭诗环考取四川大学硕士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何燕林考取湖南大学。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张思琪考取英国利兹大学工程项目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秦犇考取中国科学院大学硕士研究生


  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杨霄考取英国诺丁汉大学数据科学专业。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代正宏考取重庆大学硕士研究生。


  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凡仿考取中央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魏堯考取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


  美术学院雕塑专业学生张锟考取南京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湛寒艳考取西南大学硕士研究生 


  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专业学生欧林冲考取暨南大学硕士研究生


  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袁丹琳考取重庆大学硕士研究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