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获评全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2021-01-28 15:39: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发出专门通报,表扬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榜上有名,获评全市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香获评突出个人。


  通报指出,2020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全市高校直面挑战、综合施策,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全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确保了全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受到市委、市政府和教育部的充分肯定。

  据悉,这次的表扬对象,由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重庆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十条措施的通知》精神,结合2020年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确定的。

  全市高校共有26个成绩突出集体和54名成绩突出个人受到通报表扬。

(文图/文月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