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办护士节插花活动
2022-05-14 22:16:00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展现学校护理专业教师团队的精神风貌, 5月12日,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智慧康养学院党总支组织护理专业教师开展“天使之光”插花活动。


  在一片芬芳的花儿世界中,插花活动拉开帷幕。护理教研室的老师们修剪花枝,构思立意,发挥自己的想象,一个多小时后,一支支康乃馨、玫瑰、太阳花、雏菊等经过天使们一双双巧手的细心修剪、装饰、搭配,变成一盆盆错落有致、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在她们眼里,这些鲜花就像自己的学生和孩子一样,她们相信:在她们的引导下,南丁格尔精神一定会一代代传承,学生们今后一定会像这些美丽的插花作品一样在护理岗位上大放光彩。

  此次插花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护理师资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更体现了智慧康养学院党总支的关怀的温暖,相信她们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日常教育教学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