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跨年晚会、后备箱集市......两江国际影视城元旦耍法多
2022-01-04 10:53:00
两江新区

  12月31日-1月3日,两江国际影视城推出了元旦跨年晚会、后备箱集市、晚会抽奖、烟火秀等多重活动。

  这个跨年夜,在两江国际影视城,听着钟声倒数迎接新年。

  据悉,景区元旦跨年晚会不仅有精彩的节目,现场还有惊喜好礼免费送,晚会期间定点抽取活动奖品或餐饮免单券。跨年夜当晚还有烟火秀,表演结束后还为游客免费发放仙女棒。

  此外,特色后备箱集市打造美食街,结合“大飞机”歌舞表演,游客们边看边逛边吃,各类网红小吃、精致饮品,多重美食唤醒你的味蕾。

  目前,景区入口处需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状况核验,入园时,游客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以便做到可查询、可追踪;凡近14天内去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应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景区;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等要求,控制游客流量。

  (文/宋丹蕾 景区供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44648910 2021-12-02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