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 | 重庆工信职业学院国赛资格+1
2024-03-27 15:20:00
重庆工信职业学院

  我校学生在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化工HSE技能”赛项中,勇夺团体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再次荣获国赛资格。

  在近日举办的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化工HSE技能”赛项中,我校学子表现出色,经过激烈角逐,由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殷利明、巫宇岑两位老师指导的邓鑫海、唐梦、邹涛(一队)表现尤为出色,荣获团体二等奖;而由邹晶、吕洁两位老师指导的胡俊萍、刘国路、封贞顺(二队)同样不甘示弱,荣获团体三等奖。值得一提的是,邓鑫海等三名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晋级国赛,将代表重庆高校参加全国职业院校“现代化工HSE技能”赛项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重庆化工职业学院承办。比赛项目涵盖现代化工HSE理论知识、化工过程安全分析(HAZOP)与事故处置桌面推演、现代化工HSE体感式装置操作等多个方面,全面检验了学生的化工行业HSE、绿色化工、智能化工、责任关怀等理念和技能水平。

  我校学子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操作技能和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此次获奖不仅是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充分体现,也是对学生们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

  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加强对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和锤炼,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舞台,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化工人才!

  (来源:重庆工信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