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仰恩大学2件作品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获奖

   仰恩大学    2020-09-01

  日前,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结果揭晓,由仰恩大学广电中心教师李琦指导,学生杨雪慧、陈月蓉、邱科晋、杨锦琰、刘敏、黄雅娟创作的《信仰》获得短视频类一等奖;由党委宣传部教师侯依依指导,学生江雅苹、蔡芷晴创作的《请把手机转过来,今天我们来聊一聊“我二十几岁,很累”》获得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优秀奖。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旨在进一步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政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全国网信工作会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于2019年8月启动,面向全国高校征集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短视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共计9类作品。活动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29032件,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短视频、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8个类别共评选出一等奖69个,二等奖143个,三等奖208个,优秀奖351个,校园歌曲类共评选出优秀原创作品奖30个,优秀改编作品奖30个,优秀创作歌手奖8个,网络人气奖20个,优秀校队奖12个。
  近年来,仰恩大学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依托学校各级各类网络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和宣传教育,让优质网络文化进一步丰富广大师生的精神食粮,充分发挥网络文化的育人功能,唱响网络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