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子在2022年福建省大学生创意规划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12-15 17:33:00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12月10日,“幸福营城•城市更新”大学生创意规划设计方案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揭晓,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子发挥出色取得佳绩,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佳作奖1项。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获大赛优秀组织奖,3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陈彩金、张晨楠两位同学(指导老师:罗依南、陈文星)的作品《望江桥》获得大赛一等奖;林祎红、余宁洁、刘兴强、王雨心、蔡海琳五位同学(指导老师:郑承曦)的作品《老旧消极空间改造——社会连接器》以及陈宇欢、江雅婷、林怡婷三位同学(指导老师:奚建芳、黄振炜)的作品《时光魔方》获得大赛二等奖;沈昱泽、林子煜、吴嘉贤三位同学(指导老师:黄惠颖)的作品《校区与城市的链接》以及余枫凡、刘喆、冯翱思、周睿婷、夏听秋五位同学(指导老师:奚建芳、黄振炜)的作品《桥下虹栅——洪山桥下空间更新设计》获得大赛三等奖;蔡婷婷、王有亮、沈王浩三位同学(指导老师:陆晔)的作品《初芽》以及郭千子、肖玥两位同学(指导老师:奚建芳)的作品《水雾氤氲》获得大赛佳作奖。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获大赛优秀组织奖,罗依南、郑承曦、奚建芳3位老师获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
  此次大赛由福建省自然资源厅、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导,福建省城市规划学会、福建省城市科学研究会主办。作为首届福建省大学生城市规划设计竞赛,本次活动对于搭建高校间教学交流平台,促进和深化教学改革,推动城市设计规划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的开拓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