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洋学院 | 2024高职分类考试招生计划
2024-04-11 11:39:00
厦门南洋职业学院

  厦门南洋学院,一个充满活力与创新精神的学府,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厦门。这里不仅有着优美的校园环境,还有着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充满活力的校园生活。欢迎报考厦门南洋学院!

面向高中类招生计划



面向中职类招生计划


学校简介

  厦门南洋学院是国家教育部备案的计划内全日制统招普通高等院校,学校下设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航空机电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电影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与旅游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海外学院等13个二级学院,44个专业,各类教师近700人,在校生15000余人

  校区坐落于美丽温馨的海上花园城市厦门,地处厦门市翔安文教园区(翔安大学城)最中心,毗邻厦门大学新校区、翔安国际机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占地近600亩,校园内有山(百果园)、有湖(南洋湖)、有广场(翔鹰广场)、有街(校内步行街、门口学生街)、有公交车(校内观光公交车),被厦门市政府评为“花园式单位“,因校园环境优美,已吸引几十部电影剧组来学校取景拍戏,目前是厦门“最美大专”、厦门市重要电影拍摄取景基地之一。近年来吸引了《你的婚礼》《夏家三千金》《时空穿越我爱你》《黑色灯塔》《掌中之物》《喂,你是我的微糖男友》《青春守則》《没说不爱你》《决胜法庭》等近百部影视作品来校取景拍摄。

  南洋不仅颜值高,宿舍环境一流(湖景公寓),厦门大专中唯一教室空调全覆盖的院校,实力更高,学校软硬件设施都是按照本科标准设置,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准本科式”高职院校,2020年获得福建省教育厅教学成果特等奖,十三五期间被福建省政重点支持升办本科的院校,在教育部官方公布的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案例中位居全国1423所高职院校第16名(福建省第1名)。

了解校园

  走进厦门南洋学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座标志性的图书馆,它不仅是知识的殿堂,更是学生们心灵的港湾。校园内绿树成荫,花香四溢,四季如春。教学楼、实训楼、创业活动中心,报告厅等设施一应俱全,为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学习和研究环境。



观音湖

  厦门南洋学院的观音湖,是校园内一处宁静而美丽的风景。湖水清澈,湖畔绿树成荫,是学生们课余时间放松心情、享受自然的绝佳去处。

  观音湖不仅是一个美丽的自然景观,它还承载着校园的文化和历史。湖边的柳树下,常有学生读书、交流,或是举行小型的文艺活动。湖中的喊泉,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生动的色彩。

  在温暖的午后,观音湖边常常可以看到学生们或散步、或静坐,享受着湖风带来的清凉。这里也是摄影爱好者捕捉校园美景的好地方,无论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还是傍晚的余晖,观音湖总能以它独特的方式,记录下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



校园美食

  美食街是厦门南洋学院的一大亮点,这里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从地道的闽南小吃到各种异国风味,应有尽有。食堂则是学生们的另一个美食天堂,不仅提供营养均衡的餐食,还有各种特色窗口,满足不同口味的需求。



厦门南洋学院

一个充满梦想与激情的地方

欢迎每一位有志青年来这里

开启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