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省公交建集团教育学院签署联合办学协议
2020-09-08 11:03:00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9月4日,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教育学院与省内知名高校、教育培训机构签订联合办学协议暨特聘教育顾问聘任会议在甘肃路桥建设集团举行。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峻岭及副院长张燕州、继续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伟主持会议并致辞。张伟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教育学院成立的背景、目标定位、办学理念等,回顾了路桥集团与各签约单位源远流长的合作历史。他表示省公交建集团与各单位多年来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签约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协调,增进战略互信,不断在员工教育培训、课题开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共建基地、申请奖项等方面开展深度而务实的合作。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高峻岭与省公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教育学院院长张肃军共同签署了联合办学协议。

  在会议交流环节,高峻岭就联合办学事宜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她指出,本次联合办学协议的签订对于学院而言,是历史性的一刻,它标志着我院的继续教育与培训事业站上了一个新高度;也预示着校企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她表示,学院在今后的合作中,一是会珍惜机遇、主动作为,围绕“共建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加强高素质继续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打造网络培训新模式”、“加强科研项目研究与学术交流”等合作方向,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分析研究,加强具体对接,为落实协议内容奠定良好基础;二是会细化举措、强化落实,在此框架协议的基础上,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挖掘梳理具体合作项目和内容,细化任务举措,全力推进落实,确保协议内容落地见效;三是会精诚合作、建强基地,以交通运输职教集团和省级继续教育基地为基础,与省公交建集团精诚合作,不断拓宽、拓深合作领域和合作内容,携手共进,努力建强继续教育培训基地,为交通强国战略和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省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盖宇仙结合工作实际,对公交建集团教育学院及与会高校提出希望与要求;张肃军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及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路桥集团陈列馆及远程指挥大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