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团学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0 09:06:00
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为未来中国发展擘画蓝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6日下午,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议,近200余名团学干部参加学习。

  团委副书记赵若帆传达了团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文件内容,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围绕《建议》主要内容、核心要义、五条原则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了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各级团学组织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广大团学干部、青年学生要倍加珍惜伟大新时代,坚定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