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与4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2020-11-06 17:13:00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11月3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开启校企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新篇章。

  常务副校长Eliezer Shalev通过远程视频祝贺广以和多家企业的成功携手,他表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一直致力于研发与创新,学校师资、科研力量雄厚,希望以签约仪式为新的契机,加强与企业的良性互动,深化产学研合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仪式上,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授谭启、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系副教授Yacine Hemar 、化学工程系助理教授孔博,厦门法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华乐福食品有限公司、潮州华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进行签约。

  “谭启教授在薄膜电容器领域拥有大量的科研成果,在研究成果产业化方面的经验也十分丰富。”厦门法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罗荣海表示,希望通过与广以开展技术合作,实现强强联合,进一步提升专业研发和制造能力。

  潮州华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国正表示,公司将与学校联合申请设立新型研发机构,期待通过整合校企双方的优势资源,开展高新技术成果的培育与研发、孵化与转化,实现创新驱动型的内涵发展。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在致辞时表示,今天是广以首次与多个企业共同签订横向合作协议。科学研究与产业发展是有机统一、相辅相成的。希望以今天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推进科研成果落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