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白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荣获广东高校思政优秀论文一等奖
2021-01-26 15:57:00
广东白云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2020年度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通知》中获悉,广东白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华鸿撰写的论文《高校思政课讲好中国战“疫”故事的价值意蕴与实践理路--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概论”课为例》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郑礼琳撰写的论文《青年习近平的成长故事对新时代大学生的启示》荣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和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开展,旨在引导高校辅导员和其他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人员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质量。2020年度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123所院校的论文839篇,经过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30篇,二等奖60篇,三等奖120篇,优秀奖150篇。

  本次论文征集活动内容广泛,涵盖党建、学生工作、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文化育人等多个思想政治工作领域。一直以来,广东白云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学校提出“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出台相关制度文件,加强培训力度,积极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通讯员 马海停 曾进)

  一等奖证书

  优秀奖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