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大湾区杯”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暨伯学子获佳绩
2021-01-26 16:04:00
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年1月16日,2020“大湾区杯“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在佛山市召开。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以下简称“暨伯学院”)2019级经济学专业陈若莹所在团队获得创新奖银奖。暨伯学院副院长、广州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樊锁海教授受邀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

  暨南大学共有1队(2人)获得创新奖银奖,1队(3人)获得创新奖铜奖,3队获得一等奖,11队获得二等奖,22队获得三等奖。其中,我院学生表现优异,获得创新奖银奖1名,并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0名。

  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简介

  为了开展数学建模方法在金融领域的创新研究,促进数字金融、数字货币和智能金融与传统金融投资领域的融合发展,鼓励数学和金融领域的交叉渗透和原始创新,培养、挖掘金融科技方向的具有国际视野的量化投资创新人才,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粤港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联合举办2020 年 “大湾区杯”粤港澳数学金融建模竞赛。

  第一届“大湾区杯“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由来自粤港澳及国内其他省市自治区,还有来自海外国家和地区的共341所高等院校的大学生积极参加,报名队伍多达3285支,参赛人数接近万人。竞赛历经两轮评审,决赛答辩于2020年12月20日在中山大学进行,答辩共产生创新奖金奖1队,银奖3队,铜奖6队。另外一等奖85队、二等奖166队。

  参与数学建模大赛的队员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不懈努力、自我创新的勇气以及严谨的学术态度展现着暨伯学子敢于挑战自我、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指导老师的用心和负责展示着学院教职工积极指导、认真负责、鼓励创新的良好形象。

  再次恭喜获奖的同学们,凝心聚力,厚积薄发,在学院的大力支持、领导以及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期待未来暨伯学子在各项学科创新赛事中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