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新华学院举办师生党史学习“思享会”:学党史,强信仰,听党话,跟党走
2021-10-14 15:31:00
广州新华学院
  10月12日,广州新华学院举办师生党史学习“思享会”,在校园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周云以《从建党百年看高校党建的发展历程》为题开讲专题党课,阐述了高校党建在民主革命时期、新中国成立后以及新时期高校党建的发展特点,并结合新时代特点对民办高校党建重点任务以及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探讨。

  与会师生代表纷纷分享“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月英表示,理论创新是中国共产党生命力之所在,引领了中国革命和建设发展的正确方向。我们要将党的理论创新发展史和伟大实践融入课堂教学,让学生深刻理解到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的伟大意义,在深入学习党史中不断坚定“四个自信”。

  学生代表罗酉含从学习党史中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作为青年团干,她立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广州新华学院供稿

  通讯员/刘赟 冯展豪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周云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杨卫华发表讲话

  教师代表陈丽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

  教师代表周月英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

  教师代表代亮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

  学生代表罗酉含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

  学生代表陈浴苗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

  学生代表江小欣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