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2月20日,象贤中学国际部校园开放日等你来!
2020-12-16 14:48:00
象贤中学国际部
   国际部开放日来了!

  如何最快速了解一所学校?

  来参加开放日就对了!

  本周日

  象贤中学国际部专场活动

邀请你来参加!

  象贤中学是广州市番禺区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教育质量高、社会声誉好的高级中学。

  学校始创于1826年,原名为“象贤家塾”。象贤中学是一所文化底蕴厚重的百年名校,学校被评为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广东省绿色学校以及广州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成为广州市有较高知名度的高级中学。

  象贤中学国际部成立于2013年3月,教学宗旨是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和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象贤中学国际部拥有世界级水准的教育团队,教学能力突出,国际班中西文化结合,国内学习课程由象贤中学选派优秀教师任教,美方学习课程由具有美国高中教育教师资格证的美籍教师执教,并配备专业指导老师,专门负责学生的学习跟踪、行为规范管理、家校融合和心理咨询等,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必要和强有力的支持。

  往届学生获得哪些世界名校录取?

  国际班学生凭借扎实的英语能力、学科素养和综合能力,成功解锁了世界一流顶尖院校。优秀学生被伦敦大学学院(世界排名第8位的英国顶尖大学)、多伦多大学(加拿大排名第1)、悉尼大学(澳大利亚排名第2)、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美国综合排名第36,公立排名第9)、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美国综合排名第36,公立排名第11)、芝加哥艺术学院(美国艺术排名第4)、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美国艺术排名第20)等海外高校分别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