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港中大(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项目荣获中外合作办学项目TOP30榜单第一名
2020-12-28 16:08:00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3日,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在现场数百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项目(MBM)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30榜单第一名。
管理学硕士项目2020级开学典礼

  中外合作办学是我国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十四五”期间,面临国际国内新形势,担负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新任务,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当顺应潮流,积极服务新发展格局的构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不断满足各行各业对多样化、国际化、精尖化教育的要求,回应人才培养和人才发展道路上的关切问候。

管理学硕士项目2020级开学典礼

  入围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30榜单前十名的项目包括: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项目(MBM);北京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并列第一);同济大学—曼海姆EMBA项目;厦门大学管理学院OneMBA项目;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金融财务MBA项目;中国矿业大学-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合作MBA项目;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合作EMBA;香港大学-复旦大学IMBA项目;西交利物浦大学IMBA项目;中国人民大学国际MBA-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双学位项目;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IMBA项目。

2020级新生入学拓展活动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理学硕士项目于2019年正式招生,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华传统和社会担当的创新型高层次人才。管理学理学硕士项目以投资学和创业学为支点拓展管理深度,旨在培养兼具创新精神、前瞻性思维和国际视野的管理人才。同时,项目也注重融合商学教育与博雅教育,激励学生们在追求卓越学业的同时,成长为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商业领袖。

  管理学硕士项目学生、腾讯安全战略合作负责人史向东认为:“经过一学年的学习,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严谨的治学作风、老师的睿智和看问题的宏大视角深深地影响着我,为我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新的视角和系统化思考。”管理学硕士项目学生、阿里巴巴集团-ICBC-深圳大区市场部整合营销专家王小介也感言:“在系统化的投资与管理课程中,自己的思维框架不断完善,研究与创造能力也不断提升。”

  展望未来,管理学硕士项目将继往开来,依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一流学术资源和杰出校友网络,让创业者更懂管理,让资本更懂产业,致力于为粤港澳大湾区持续培育商业领域的中坚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马明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