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被授予广州市应急献血单位称号
2020-10-20 15:03:00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讯 学校党委积极响应广州市政府及市教育局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发动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及市教育局号召,分别于今年3月及9月两次积极组织发动全校党员干部职工及团员青年共计50余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广州市无偿献血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对学校无偿献血活动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广州市无偿献血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授予学校广州市应急献血单位称号

  活动现场,志愿无偿献血的师生们早早就来到了现场排队等候,志愿者引导师生们填写信息采集表格,工作人员引导大家进行血压监测、血型监测及血液采集等献血环节。参加志愿无偿献血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能用自己的热血传递生命的希望,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如果国家有需要,会义不容辞再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参与献血的团员青年志愿者们有的刚刚迎来自己的18岁,排队等待时心情紧张又雀跃,紧张的是针头刺入皮肤的疼痛,雀跃的是自己也能为病床上急需用血的病人们贡献自己的力量,虽然紧张到需要同伴帮忙捂住双眼,但还是毅然伸出胳膊,贡献滚烫的热血与爱心。

学校教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在学校党委号召下,学校党员干部职工和团员青年们用实际行动履行了责任与担当,用热血传递生命的希望,展现了党员干部职工和团员青年的无私奉献精神与正能量。

  撰稿摄影:劳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