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乒乓球(大学组、中学组)比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开幕
2022-07-15 16:5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7月14日上午,广西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乒乓球(大学组、中学组)比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开幕,来自全区51所高校的大学生、17个县市的中学生近800运动员、裁判员、领队齐聚一堂。
  广西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协办。
  本届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时间为7月9日至18日,历时十天。比赛分为大学组和中学组两个组级,各设置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等7个项目。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作为赛事承办方,为保证赛事顺利、成功举行,营造良好的竞赛环境,认真落实比赛场地、宿舍、食堂、校园标识以及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积极做好志愿者招募,大力营造宣传氛围,争取将本次赛事办成高水平、有特色、安全有序的赛事。(王再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