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2-03-25 18:3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各参演单位注意,‘2022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疫情应急处置综合演练’即将开始,请各单位、各工作组报告准备情况……”,为提升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协调能力,3月25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在花江校区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指挥部现场(马红婷摄)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场(农必东)
校区封锁演练现场(农必东摄)
消杀演练现场(农必东摄)
  疫情防控演练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启动,模拟校内出现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案例,真实呈现应急处置全过程。本次演练分为疫情发生与报告、启动应急响应处置、花江校区被划定为临时封控区、流调与报告、组织核酸检测等5个场景。演练过程中,各环节有序顺畅,各有关部门分工明确、配合密切、行动迅速,真实检验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水平。
  “这样的演练很有必要,增强了我们应对和处理突发疫情的能力。”该校参与演练的学生马红婷表示,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意识到防控的重要性。
  “通过这个演练,进一步有效提升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实战能力,我们将继续完善应急处置方案预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党委书记唐平秋表示。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丰硕 胡小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