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满怀信心 乘风破浪——南宁市第八中学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2022-06-07 10:4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秣马厉兵,今朝出鞘试锋芒。6月7日,2022年高考如约而至,南宁八中学子以自信昂扬的姿态奔赴考场,接受党和人民的挑选!
  “高三加油,高考必胜!八中必胜!”斗志昂扬的口号声此起彼伏,方万生校长、谢彩虹书记率领学校领导与高三教师齐聚学校,他们统一身着红色衣服与考生击掌,喊着口号为考生加油鼓劲,为即将踏入考场的考生加油助威。同学们面带微笑,胸有成竹,八中学子势在必得!
  高考的号角已吹响,相信八中学子定能在2022年高考中乘风破浪,勇夺桂冠,实现自己的梦想!祝愿每一位八中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