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使命在肩 共抗疫情——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党员教师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2-08-29 11:0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把初心践行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实在岗位上。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的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化身点点星火,于8月26日下沉到秀湖社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维护社区群众身体健康。
  雨水浇不灭党员志愿者的工作热情,他们身着志愿服务红马甲,协助进行信息登记、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引导市民有序排队、核查健康码等多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众志成城则无往不胜。在这次防疫工作中,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防疫工作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