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奋进新征程 游红船照亮党心——南宁市第八中学党委开展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7 17:5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为更好庆祝国庆,进一步加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祖国的73年华诞,9月25日上午,南宁市第八中学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由谢彩虹书记、方万生校长带队前往民生旅游码头乘坐邕江红色主题游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谢书记、方校长分别带领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听讲解员依次介绍邕江沿途的红色景点,感受南宁城市发展变迁。然后,红船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参观红船上的红色历史人物图片展。最后,全体党员为9、10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各支部表演了献礼祖国母亲的特色节目,并热情参与了党史学习知识竞赛、为影视作品配乐等活动。
党员宣誓
行政支部表演
政治生日
  本次活动不仅让党员同志们学习了许多的党史知识,也感受到南宁悠久的历史风韵,更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全体党员教师将积极投身教育事业,用党心践行拳拳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宁市第八中学  李丽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