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2019-09-12

  92午,贵州大学科技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惠水校区艺术楼305会议室召开研究部署学院2019秋季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吴涛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欣,党委副书记左章权副院长张素芬、张文、杜逢祥及学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党委书记吴涛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欣同志主持 

  

  左章权副书记首先在会上通报了2019年学院招生录取情况及老生报道注册缴费情况,同时传达了贵州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工作会精神、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新生入学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新学期评优评奖工作要求。 

  随后,潘欣院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各职能部门在新学期要紧密配合,服务师生,准确研判分析当前社会环境,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上要知责明责、履责尽责,重点在食品安全、后勤保障、校园安保、教育教学、学生管理、评优评奖、网络舆情等方面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同时开展丰富多彩、弘扬正能量的校园文化活动充实学生课余生活。 

  

  最后,吴涛书记做总结讲话,他针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维稳综治工作原则。二是新学期两个确保,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大局,确保教育教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良好运转三是坚决做好国庆前后的安全稳定工作。是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管理工作主人翁意识。是加强校地联动与协调,改善校园周边治安环境。勉励学院教职员工在新学期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建设和学院建设有机融合,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真抓实干,认真做好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稳定推进振奋精神,团结一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