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    2019-09-30

  风雨如期,十四天的汗水,书写昂扬的青春,英豪聚科院,沙场秋点兵。2019年9月20日上午9点,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在运动场举行,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蔡善君,遵义医科大学武装部部长李实明,遵义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任占慧,我院党委书记冯东森,院长罗军敏,副院长胡忠峰、欧刚卫等院领导出席。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代表、2019级大学生军训承训教官及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总结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移风主持。

  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在嘹亮歌声中开始。2019级全体参训新生,28个阅兵方队,他们脚步铿锵,军姿飒爽,喊着响亮的口号,带着自信的笑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检阅。

  随后,展演连队开始军体拳、刺杀操、盾棍术及防暴队形的演练,同学们斗志高昂,配合默契,出拳虎虎生威,踢腿凌厉有力,如铁马踏冰,如鹰隼博苍穹。精彩的展示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党委书记冯东森宣读《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9级大学生军训优秀教官、优秀学员、优秀连队、红歌比赛获奖连队的决定》。宣读完毕后,主席台领导向优秀学员、优秀教官、优秀连队及红歌比赛获奖连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蔡善君致辞,他首先对全体参训教官和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同学们在此次军训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军训虽然艰苦,但正如孟子所言,只有“先苦其心志”,方能“增益其所不能”。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丰富自身文化内涵,加强个人道德修养,为人生找明方向,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挥洒汗水闪亮新时代,青春奋斗去往新征程,在《人民军队忠于党》的雄伟歌声中,主席台领导及全体参训教官师生一起合影留恋,至此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撰稿、拍摄:杨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