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凯里学院附属中学创作公益歌曲——《读你的样子》,献给奋战在一线的你们

   凯里学院    2020-03-23

点此收听

读你的样子

 

作词:谢贵华  杨家昭

作曲:杨家昭

演唱:凯里学院附中师生

编曲:张  勇

录音:杨金华

缩混:李  旭

我看这世界是那么的多彩

你穿的衣裳却如此的素白

一道逆行的光化作爱的力量

一颗平凡的心倾注最真的情

你说那书海是多么的浩瀚

我航行的船已在迎风扬帆

哪怕蜡炬成灰风干了你的泪

伴我书声朗朗成为国之栋梁

读你的样子

懂你的心思

青春校园找好位置

用心聆听每一个学时

读你的样子

知你的心事

快乐梦想志在坚持

一定实现人生的价值

点此观看

  这个冬天很长,也很冷,疫情的蔓延注定这个冬季不平静,不平静的日子里注定出现不平凡的人,注定出现不平凡的事。

  宅在家里,每天最关注的是一串串让人揪心的数据,每天最泪目的是一个个驰援湖北的故事,此刻,我们才深深体会到“白衣天使”这个美誉的厚重,一张张脸庞,无论沧桑还是稚嫩,展现给我们的是坚毅,是温暖,是希望。

  宅在家里,每天最关切的是一幅幅线上教学的画面,最欣悦的是一声声朗朗动听的书声,此时,我们能深深感受到“人民教师”这个称谓的责任,一双双眼睛,无论是屏幕这头还是那头,看到的是多彩,是向上,是未来。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闻令而动,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一个个平凡的人都在履行自己的职责,因为,我们的心中永远不会忘记那份初心。


杨通德老师

蒲庆茹老师

  在我们即将打赢这场战争的重要时刻,在孩子们即将回到校园、回到老师们身边的时刻,我们把这首《读你的样子》献给你们--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耕耘在讲坛上的人民教师们、孜孜求学的孩子们,奉献给为国家强大、为民族崛起而努力的千千万万平凡而又了不起的人们!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