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高职(专科)分类招生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职业适应性测试考生网络面试须知

   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05-15

  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高职(专科)分类招生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职业适应性测试考生网络面试须知:
  一、面试时间
  2020年5月16日上午9:00开始正式面试
  二、面试方式
  网络面试
  三、面试注意事项
  面试前:
  1.关注学校网站(http//:lpsyz.cn)、学校微信公众号(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六盘水幼专招生就业处),按所收到的手机短信考场分组信息,加入自己所在考场QQ群,按本考场管理老师要求参加网络面试试系统操作培训。
  2.面试前通过手机下载华为welink软件,具体操作步骤见如下:
  (1)welink软件安装
  方式1:安卓手机在考场QQ群里下载welink软件安装,IOS系统手机在app store里下载安装。
  方式2:通过welink平台发送的短信链接地址下载安装:
  【WeLink】尊敬的用户:您的企业管理员已为您开通WeLink账号,请使用手机号登录 APP.首次登录请设置密码,下载地址:http://t.cn/EZEVZWf
  (2) 登录
  1.通过手机号登录,并保持welink一直在线,老师随时会通过welink与你联系。
  2.面试前考生须选择环境安静明亮、网络信号良好的单独场所。保持手机通畅,方便及时沟通。
  3.面试前会有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老师与各位考生取得联系,并告知考生的面试顺序。考生下载软件后,登录软件,即可看到自己的面试会议。
  4.考生在考试前,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将承诺书签字并标注考生号后拍照上传给本考场QQ群管理老师。
  面试时:
  1.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在视频前出示本人身份证,由面试考官进行核验。身份核验至面试结束期间,考生不能更换个人服饰、发型等,不能使用手机美颜功能,如发现面试者为非考生本人的,将按照考生违纪的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2.考官出示三套试题供考生选择,考生选择某套试题后,考官向考生复述试题内容。考生按照面试试题的内容和要求答题,并回答面试考官的提问.
  3. 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透露就读学校等信息;不得有遮蔽面部等影响面试正常进行的行为;不得查询或询问他人有关试题的内容和答案等。
  注:面试过程将全程摄像,请考生按要求面试。
  面试后:
  1.考生退出华为welink软件,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将面试试题和面试细节告知他人或在网络上发布传播和讨论,否则将按照考生违纪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2.每名考生仅有一次面试机会,如因学校原因导致无法按时进行面试的个别学生,经学校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后,可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重新面试。因考生网络原因或操作不当造成不能正常面试,由考生本人负责。
  3.查询录取。面试结束,待省招生考试院进行审核后,学校将通过网站、公众号等渠道发布预录取信息,考生可查询预录取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