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举办2020年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20-06-11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一年求职时。今年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共有3225名应届毕业生即将走出校园,步入职场,开启人生新的征途。

  6月9日,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在大学城校区成功举办了2020年毕业生现场招聘会,为广大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桥梁,扩宽就业渠道,切实做好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2020年学生就业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陆官虎、执行校长周俊、副校长黄玮、副校长左丹等相关领导亲临现场,与应聘学生、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校园招聘会现场

  校园招聘会现场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58家单位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教育、保险、培训、销售、人力资源等多个行业,招聘需求人数达3000余人,招聘当日有8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校园招聘会与往年不同,对所有进场参与招聘的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严格的信息登记、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手部消毒等。

  校园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毕业生拿着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各用人单位也对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以及职业素养表示十分认可。

  16级电子商务一班李福友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我希望在此次招聘会中找到一个能够不断提升自我能力的工作岗位。”16级法学专业的杨小丽同学则是在此次招聘会开始之前,就通过辅导员发布的信息找到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心仪工作。

  16级电子商务一班李福友接受采访

  贵州中科紫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接受采访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黄玮副校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学校更有义务为同学们解决好就业困难的问题,让更多工作岗位进入校园,让学生有更多的就业选择。今后,学校会将岗前培训、技能特长、职业素养等相关知识、技能培训扩展至各非毕业年级,为同学们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黄玮副校长接受记者采访

  招生就业处吴帮雄处长表示:“学校在充分做好防护措施的基础上,将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收集岗位信息,结合各学院所开设的专业,筛选出一批适合学生专业的用人单位到学校开展现场招聘,做到就业岗位信息和求职信息‘无缝对接’。下一步,学校招生就业处还将继续对接用人单位到校开展各类招聘活动。”

  招生就业处就业科张皓云科长说到:“受疫情影响,今年很多用人单位的招聘人数与去年相比有所下降。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先就业再择业。”

  就业科张皓云科长接受记者采访

  本次招聘会由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得到了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为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助力招聘会成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面对面的有效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