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携手共进 筑梦远航——毕节梁才学校召开2020年春期家委会

   毕节梁才学校    2020-07-22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工作的透明度,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拓宽学校教育渠道,挖掘家庭、社会教育资源,努力促进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紧密结合,团结和组织广大家长协同学校抓好各项工作,7月18日,毕节梁才学校召开各年级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据了解,该校家长委员会旨在让家长委员积极参与、监督学校的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形成家校教育合力,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搭建宽松、愉悦的平台。会上,各个年级负责人把学校2020年春期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向家委们进行了汇报,希望家长一定要支持学校的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协助学校做好各项工作。
  “希望每一位家长参与到学校教育管理当中,随时来访、监督、反应问题,为学校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共同见证并促进孩子们的成长。”该校高中部德育主任徐怀彬说。
  会后,家委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支持学校工作,做好家校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家委会的作用,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发挥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