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与凯里学院举行专升本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2021-08-12 16:30:00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8月4日下午,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与凯里学院专升本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凯里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


  签约仪式上,凯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波介绍了凯里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凯里学院在“十四五”规划期间,将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通过“一个坚持”“两个抓手”“两个翅膀”和“四大引领任务”发展方略,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玲介绍了学院专升本联合办学的前期筹备情况,并表示,黔东南职院将以本次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深化交流合作,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据悉,此次黔东南职院与凯里学院签署的专升本联合办学合作协议,重点培养工程造价、旅游管理、药学3个专业。联合办学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好地满足部分专科毕业生接受本科教育的愿望,培养更多优秀本科人才,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贯穿联合办学人才培养全过程,突出本科教学中心地位,积极探索联合办学路径和方式方法,不断强化联合办学工作的责任落实,全力抓好专升本联合办学的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上,黔东南职院与凯里学院双方代表签署了专升本联合办学合作协议。参与签约仪式的还有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铜仁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