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率队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调研
2022-07-06 13:27:00
安顺学院

  为进一步全面精准了解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开展情况,6月27日,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率队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学校纪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质量监控中心、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顺理楼会议室举行,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叶玉莲主持会议。

  会上,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近期推进情况、日常工作运转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调研组一行分别对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

  陈云坤充分肯定了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师发展、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师生群众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一是为了摸清情况;二是找准问题;三是统一思想;四是推动发展。

  陈云坤强调,团结一致是发展进步的关键所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拼搏奋进、开拓创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谋划新思路、创造新成果。

  陈云坤要求,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推进学院的内涵式发展迈上新台阶;二是要重塑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抓住学校“更名改性”的重要转型发展期,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三是要压实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责任,确保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顺利通过,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