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开展第八届“互联网+”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
2022-06-17 11:14:00
安顺学院

  2022年6月14日下午,由安顺学院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安顺学院第八届“互联网+”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在实验楼小型演播厅和实验楼二楼大数据虚拟现实协同创新实验室举行。 

安顺学院第八届“互联网+”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现场

  比赛分为高教主赛道和红旅赛道两个会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审专家易永祥、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创新创业导师付义荣、安顺市文化产业专家景珺、贵州高斯众合农业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邱宇剑、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王辉任高教主赛道的专家评委。贵州科学院2021年十佳“优秀科技工作者”陶光灿、贵州青年双创研究中心副主任蒋睿、贵州省柳江集团副总经理朱文海、安顺欣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卫、安顺学院旅游学院教师刘永华任红旅赛道的专家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31支队伍,其中高教主赛道18支,红旅赛道13支。参赛队伍提前制作PPT,比赛时进行路演,随后,各评委进行提问。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审专家易永祥作赛后总结

  赛后,易永祥和付义荣作总结,蒋睿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学生们认真聆听总结与分享后感触颇多,结合自己的创作成果,发现了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

高教主赛道参赛队伍与评审专家合影

红旅赛道参赛队伍与评审专家合影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高教主赛道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红旅赛道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此次比赛为参加建行杯第八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下了基础。

文/图 梁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