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毕节梁才学校第七届德育节开幕
2020-11-11 16:52:00
贵州省毕节梁才学校

  “德育工作是学校工作的灵魂,它致力于对学生思想品德和人格素质的培养,体现着学校教育的基本目的,贯穿德、智、体、美教育实践的各个方面,统领着整个学校教育。”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学生整体文明礼仪素质,展示学校德育工作成果,11月10日上午,贵州省毕节梁才学校在学校足球场举行第七届德育节开幕式。

  开幕式上,该校德育处主任刘莉从活动目的、活动内容、活动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解读了“毕节梁才学校第七届德育节的活动方案”。

  该校副校长、初中部校长赵晓林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梁才人站在“立德树人,以德铸魂”的高度,认真落实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的指导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做好以“立体德育”为品牌,以“高位引领、立体推进”为特色的系列德育工作;他还鼓励同学们,以德育节为契机,从今天开始,讲文明语,做文明事,常怀敬畏之心,争做家之顶梁、国之栋梁、民族之脊梁!

  据悉,此次德育节于11月10日开幕,到12月中下旬结束,历时1个多月,旨在贯彻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即立社会主义公德,树社会主义新人。德育节期间,学校将开展“一评三管好”、校园“十大文明行为”、班主任论坛、家校协作等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进一步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规范学生行为、强化学校管理,充分展示德育工作成果,育文明学生,创规范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