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财经职业学院与贵州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交流座谈
2020-11-30 22:06:00
贵州财经职业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校协合作”、“校企合作”,11月26日上午,贵州财经职业学院李德建教授率肖燕、张鑫老师等前往贵州省注册税务师协会进行交流座谈。贵州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朱伟巍主任热情接待了学院到访的一行。
  在交流座谈会上,李德建教授对朱伟巍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情况及来访目的。他表示,贵州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是我省注册税务师行业自律管理的统一指导机构,是全省税务服务领域的行业管家。而我院作为全省基层财经、税务类人才培养院校,双方可大力拓展在税务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税务师考试、税务专家进校园等多方面的合作。同时,也可积极引入省税协会员企业加入合作,拓展“学院、行业协会、企业”三方共同联动的合作新模式。
  朱伟巍主任向李德建教授一行介绍了贵州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的概况、税务师行业的人才需求及行业发展前景。他表示贵州财经职业学院作为一所财经类高职院校,在培养我省基层财会、税务人才、服务贵州基层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对与我院开展学院、协会、企业三方合作充满期待,下一步将积极推动与我院“校协企合作”工作开展。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对推动学院在税务服务领域的“校协合作”、“校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为学院与贵州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74396800 2020-07-07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