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与贵州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01-11 14:02: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月6日上午,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与贵州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于学校科研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红出席会议,校企合作处处长赵勇、商业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杰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会议由商业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袁德臻主持。

  

学校与贵州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杰致欢迎辞,他首先感谢企业在2020年疫情影响下,批量接收28名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目前学生已在企业稳定实习半年有余;同时表示商贸学院将紧紧抓住这次合作机会与中投腾达实现深度校企合作,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同时也为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就业成长拓展更大空间,实现校企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贵州中投腾达集团副总裁王俊在会上表示,特别珍惜这次校企合作机会,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贵州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涵盖商业管理、电子商务、酒店管理和餐饮管理等业态的多家子公司,目前,中投腾达已经集团化,正处于蓬勃发展之中。

  汪红副校长在签约仪式上作了讲话,她表示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坐落于贵阳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这和学校“双高校”建设的服务面向非常契合,双方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与条件。此次合作,既是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的一次有益探索,也为电子商务专业群的建设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平台。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署合作协议为新的开端,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深化合作领域,扩展合作空间,开展深层次多样化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创美好明天。

  会上,双方还就未来开展校企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并达成进一步实现深度产教融合,共同培育高素质人才的共识,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杰与中投腾达集团副总裁王俊完成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最后,校企合作处处长赵勇在授牌仪式中,将“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创业基地”牌匾交到贵州中投腾达置业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王俊手中。

  

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学生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既是学校合作平台建设的一次新跨越、又是合作空间拓展的一项新举措,更是合作实效增强的一个新起点。校企双方必将在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的基础上,搭建出更优质的平台、拓展出更广阔的空间、实现更深层次的共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