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陈一行到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考察洽谈
2021-01-27 09:37: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1月8日下午,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陈一行40余人到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考察调研并洽谈合作事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主持召开双方深化合作工作座谈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太雄和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晶韵出席,教务处、规划财务处、护理系、继续教育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会议现场

  当天下午,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陈一行参观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性教育中心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和民族医药展览馆,并在行政楼二楼召开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深化合作工作座谈会。

  吴国才首先代表学院对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来访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在教育教学、专业群建设和贵州省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健康管理师)鉴定站和医疗护理员项目工作站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深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同推动医学教学事业的进步。李陈简要介绍了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概况,并对我党性教育中心和民族医药展览馆给予高度肯定。

  与会双方人员就学生顶岗实习、医护人员技能培训、中医药合作、人才资源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国才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考察活动为契机,系统地梳理各种需求,在相关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交流,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