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集中精力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毕节医专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七次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
2022-07-14 13:39:00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进一步做好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78日在护理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第七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永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黎梅出席会议,招就处、学生处负责人,教学系党政、教务科负责人、负责就业工作专职人员,招生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及2022届毕业生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黎梅主持。


  会上,招就处处长杨岸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怀进鹏部长分别赴云南、四川、贵州调研就业工作时所做的重要指导精神;传达了75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省级专项核查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了学校的迎接准备工作。接着他对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打磨做了安排。

  招就处副处长匡萍通报了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近阶段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对假期就业工作的力度和推进做了安排,要求各系要严格核实毕业生就业佐证材料及毕业信息真实性,为迎接教育厅检查做好准备。同时假期将继续完善就业指导专家库、学校就业创业教研室的建设工作。学生(保卫)处副处长李广汇报了现阶段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征兵情况。

  黎梅副校长传达了毕节市委关于就业工作会议的要求,她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毕业生就业信息的审核工作以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工作必须做到底数清、任务明、压实责任,层层把关。她要求建立“困难生群体”帮扶台账,在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过程中,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要求,严禁出现毕业生就业数据注水现象。

  最后,杨永学校长总结时强调:国家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必须全面保证就业工作精准、做细、做实,要教育引导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以正确的就业观念选择合适的工作岗位,确保完成高质量就业目标任务。学校就业相关工作人员要增强信心,集中精力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核实已就业学生就业信息及就业佐证材料,主动分析未就业学生存在的困难,做到精准施策一对一指导帮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