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漫漫教育路 回首皆芳华: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2-07-18 17:40:00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桃李满天下。714日,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退休教师座谈会,欢送杨群、周尚智两位老师光荣退休。学院领导杨玲、杨文富、吴如金、龙军、曾令波出席。财经系、工会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退休老师们回忆了在学院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畅谈岁月过往与难舍情缘,表达了她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党委书记杨玲代表学院对退休教师几十年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所付出的汗水、心血和智慧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退休教师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中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同时,也希望老师们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各项发展添砖加瓦、建言献策。

  会上,学院领导为2位退休同志颁发退休荣誉证书,佩戴红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