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贵阳学院美术学院教师获“第四届多彩贵州美术书法作品展”金奖4项
2022-07-18 15:18:00
贵阳学院

  近日,由农工党贵州省委、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文旅厅、贵州省文联、贵州省文史研究馆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多彩贵州美术书法作品展评审工作完成。评审结果名单经农工党贵州省委九届二次主委办公会审议通过,农工党贵州省书画院、贵州省美术家协会、贵州省书法家协会、贵州画院(贵州美术馆)等承办单位在官方网站发布评审结果公告。贵阳学院美术学院教师杨承朴油画作品《朋友》、梁练方版画作品《贵阳八景》、吴建棠版画作品《重生——叠屏之境》、龙丽莎国画作品《黔山溪畔》分别获金奖,美术学院教师另获银奖2项、优秀奖2项。


  多彩贵州美术书法作品展是贵州有影响力的专业书法、美术展览,已连续举办四届。本届共有近1500件作品参加投稿。展览经初评、复评两轮评审,共评出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等门类金奖作品20项、银奖作品23项、铜奖作品25项,优秀奖作品88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