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三亚学院资讯汇编:共享校校协同 共叙校友情谊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3

  外国语学院与俄罗斯彼尔姆国立科研理工大学正式签约

  日前,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与俄罗斯彼尔姆国立科研理工大学正式签署产学研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语言学、外语、笔译和口译、跨文化交流等领域展开合作。

  此次签约合作,为外国语学院加强学科建设,强化专业特色,开拓俄罗斯海外实习基地,探索多元化“产学研用”校校协同育人模式提供了发展新契机。

  三亚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

三亚学院深圳校友会云端连线母校

  8月1日,三亚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举行。会议首次采用小型线下聚会、云端母校连线及网络直播相结合形式举行。三亚学院副校长高一兰,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学生中心、学生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在书海馆417通过线上形式参加。深圳校友会会长、2007级校友以及60余名在深圳工作生活的校友代表齐聚深圳主会场,共叙大学情谊。

  会上,滕文庆老师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三亚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的批复》。深圳校友会筹备工作组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深圳校友会工作办法以及三亚学院深圳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深圳校友会将继承和发扬三亚学院校训精神,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国家建设”为宗旨,密切母校与校友以及校友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为校友搭建资源共享、谋求发展平台,构筑校友们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精神家园。

 

三亚学院深圳校友会赠送学校的石像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在2020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海南赛区)中荣获一等奖

  7月18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人工智能创意赛”(海南赛区)成功举办,来自海南21所高校的2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线上答辩,专家评审组评选,三亚学院常务副校长、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开南指导,刘天勇、岳桂如、邹佳雪、刘玉蓉、蔡辉城同学组成的牧码南山bing队,作品“基于paddlepaddle的人群社交距离检测”获得创新组总决赛一等奖。

  丝路商学院与中金鹰和平发展基金会达成合作意向

丝路商学院与中金鹰和平发展基金会座谈现场

  7月29日,丝路商学院李兰宁博士一行到访海南中金鹰和平发展基金会(CGE Peace Development Foundation),双方就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

  中金鹰和平发展基金会(CGE Peace Development Foundation)简称CGE,是2017年5月在海南省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慈善组织。以“传递和平信息,树立友好形象,维护公共安全,为世界和平、发展与合作提供服务”为宗旨,与国内外知名智库、研究机构合作,联合专家学者、行业精英,通过举办各类论坛、研讨等形式积极为政府决策、社会治理提供具有独创性的思想智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