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市各学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欢庆“六一”
2022-06-04 06:30:00
作者:

  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队歌风采展示活动、开展主题文艺表演……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晋州市各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节日。

  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一年级首批新队员入队仪式。雄壮有力的出旗曲奏响,拉开了入队仪式的序幕。全体立正!出队旗,少先队员敬队礼。在鲜红的队旗下,少先队员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朝阳小学开展了“花向阳 心向党”迎六一队歌风采展示活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各中队队列整齐、新颖独特,队员们精神饱满、节奏准确、高声歌唱。一张张稚嫩的面孔,一声声清脆的歌声,展现出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晋州市开发区第一幼儿园组织丰富多彩的节目迎接六一,博学班的“跳蚤市场”,启智班的音乐游戏《快乐的小鸭子》,萌芽班的音乐剧《丑小鸭》和晨曦班的体智能户外游戏,展现了孩子们活泼的天性,他们参与、体验、感受,在纯真的童年里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桃园镇中心幼儿园组织排练了形式多样的舞蹈节目,有弘扬爱国精神的舞蹈《盛世欢腾》和《万疆》,有体现儿童活力四射的篮球操《中国威武》和现代舞《花仙子》,有提倡节约精神的舞蹈《粒粒皆辛苦》。

  晋州市第二幼儿园举办了“童心溢彩  绘我梦想”六一创意画展。童年是诗,点缀璀璨的星空;童年是歌,唱响幸福的憧憬;童年是画,描绘七彩的人生。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小艺术家,在本次画展中,孩子们从不同主题、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尽情描绘多彩的世界,每一幅作品都带着孩子们童真的墨香,带着童话般艳丽的色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21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