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东方学院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2020级新同学
2020-09-24 09:50:00
黑龙江东方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22日下午,黑龙江东方学院院长孙和义和党委书记王敏前往新生寝室看望2020级新同学,欢迎同学们来到东方学院开启人生新篇章!他们详细了解新生的家庭情况,叮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在东方汲取更多的知识,提升自我。
  在四公寓6049房间,孙和义与艺术设计学部的同学们亲切交谈,叮嘱大家经历高考和疫情大考之后,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时光,利用准封校期间和同学相互学习的好机会,学好本领,在东方度过有意义的四年。

  在三公寓3080房间,王敏向机电工程学部的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学院目前施行的准封校管理原则,强调了学院“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的办学原则。她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做好学习规划,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黑龙江东方学院副院长蔡柏岩、胡万义、韩丽霞、张明华,总会计师吴国安也分别前往各学部新生寝室看望2020级新同学。学院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学务处、党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一声声暖心的话语,一句句贴心的关爱,让初来乍到的新同学倍感亲切,倍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来,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对自己的期望和关心,努力成为优秀的东方学子,成为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4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