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特等奖、一等奖!全国大赛获奖“刷数据”,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动科系参赛队取得突破性成绩
2020-11-27 12:03:00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25日、26日,由中国现代农业职教集团、东西部小动物兽医师大会主办的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第四届骨科专赛和由中国现代农业职教集团主办的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第三届宠物美容专赛在美丽的太湖之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动物科技系代表队表现优异、成绩突出,参赛选手全部获奖。


  在"小动物骨科"专项赛中,罗章岩、李紫萌、于媛媛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专项赛一、二、三等奖。”宠物美容“专项赛中,管嘉怡获大赛特等奖,李双彤、孟凡齐获一等奖,阎爽、李欣桐获二等奖,王龙、加春生、周启扉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创造黑龙江省参赛队伍最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的备赛过程中,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动物科技系指导教师团队带领参赛选手积极制定参赛方案,明确任务分工,组织参赛选手有针对性的进行备赛,确保了参赛成绩全面提高。参赛选手的精彩发挥和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获得了评委的肯定和各兄弟院校的高度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