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委书记进校园”引才聚才,让更多人才汇聚龙江建功龙江
2024-04-15 09:55:00
佳木斯大学
  4月14日,黑龙江省2024年度“市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佳木斯大学站专场招聘会在佳木斯大学体育馆举行。招聘会由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人社厅主办,佳木斯大学承办,旨在深入落实《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引才聚才,全力助推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二处处长李铭超、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二处二级调研员吴世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张德群、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四级调研员张玉琢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武瑞、校长钟卫东、党委副书记朱玉珠,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武瑞、钟卫东等领导与参会单位和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情况和毕业生的求职意愿,指导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

  本次引才活动设置210个招聘展位,来自省内13个市地的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会,计划招聘人数19675人,省内各高校8000余名毕业生参会,现场投递简历4651份。


  招聘会现场循环播放各市(地)留才引才短视频、设置人才政策展板,宣传推介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和各市地人才政策,帮助高校毕业生了解省情市情,不断增进对龙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学校在招聘现场设置简历门诊、综合服务台、征兵宣传台,为到场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


  13日下午,密山市、虎林市等县市提前到佳木斯大学开展宣讲座谈活动,宣传引才政策。14日下午,佳木斯市、绥化市、黑河市、鸡西市、七台河市、大兴安岭地区行署6个市地在现场招聘结束后开展了面试考核,确定引才人选。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表示,佳木斯大学作为我省唯一一所含有医学学科的综合性大学,与我省地方经济建设契合度较高。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各市地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力争从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科研合作等多维度建立更精准地对接,助推毕业生留省就业创业,为黑龙江省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佳大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