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期“课堂数智化”观摩活动总结会
2024-04-16 17:36:00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
  4月9日下午,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第一期“课堂数智化”观摩活动总结会暨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评课会在图书馆601报告厅召开,理事长曹勇安、院长曹然彬、常务副院长陈景鑫,副院长白雪、张静出席会议。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潘宇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干部及任课教师、教务处、全面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会。
  健康与护理系孙强围绕《中医学概论》课点4、课点5的教学设计做“课堂数智化”经验交流汇报,孙强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在课堂教学设计中如何有效地结合数字化技术提升课堂效率。 
  张静副院长对第一期“课堂数智化”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首先肯定了几位教师在“课堂数智化”改革方面的成绩,对教师能及时落实学校课堂教学理念,在课堂教学中能熟练运用工作坊教学组织形式、212汇报模式、课堂PK、对抗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教师对课点“时空观”的理解不透彻、对课点“三个量”的把握不准确的问题,给出具体的建议。
  理事长曹勇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课堂数智化”课程观摩活动是“四真三化”(FT)”课程建设模式从“设计”走向“施工”的一次有益探索,希望与会教师画好自己的课程的“施工图”,在“施工”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完善课程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