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新乡医学院新增25门课程获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
2021-05-27 11:3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河南省教育厅正式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的通知》(教高〔2021〕174号),新乡医学院共有25门课程获批,其中《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5门,《医学细胞生物学》等线上一流课程5门,《内科学》等线下一流课程4门,《“思政杯+”实践课程 》等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门。截至目前,新乡医学院共有43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本次推出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具有课程质量高、课程类型多样、参与范围广、示范效应强等特点。

  近年来,一批由新乡医学院知名教授、教学名师和青年骨干教师担纲主讲的优质本科课程相继涌现,并先后进入国家级、省级建设规划序列,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是新乡医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的成果呈现。下一步,学校表示:将抓住契机,持续创造条件,坚持高阶性、创新性、具有挑战度的标准,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以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建设为引领,大力推进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加快建成具有新医特色的一流本科课程体系,推进“学习革命”向“质量革命”纵深发展。


来源:新乡医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