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平顶山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1-07-02 17:1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大会现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与会人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在党委书记华小鹏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6月30日下午,平顶山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学校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建伟主持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对各类先进行了表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思想政治工作者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华小鹏讲话

  华小鹏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和伟大功绩以及学校62年的发展历程。他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在全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进程中,主动作为,奋勇争先,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

  他强调,回顾百年党史,要筑牢知党爱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要增强党员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他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心中有党;二是要勇于担当,心中有责;三是要牢记宗旨,心中有民;四是要清正廉洁,心中有戒。

  华小鹏号召全校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担当作为,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开创新的辉煌。

大会落下帷幕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平顶山学院  通讯员:田晓菡 摄影:陈留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